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休闲广场放风筝

作者:马可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3-5-3  
内容摘要:休闲广场放风筝作文

一个星期天的上午,阳光明媚,是个好时光,我们花蕾作文班决定组织去休闲广场放风筝。今天,我带着我的朋友来到了花蕾作文班一起参加活动。过了一会儿,车来了,我们集合后,兴高采烈地上了车。

到了休闲广场,仰望天空。蔚蓝的天空中飘着一朵朵白云,天空五颜六色的风筝展翅高飞,原来已有按捺不住的小朋友早把风筝放飞了。在风的吹拂下,它们仿佛一只只美丽的蝴蝶,把天空点缀得更加美丽。快快,老师在组织排队点名。点完名后,老师带我们来到了广场正中间,我们首先欣赏各班表演的精彩节目:古诗是通熟的,诗歌是悦耳的,舞蹈是美丽的。而我们的心情是愉悦的。节目表演完后,我们开始自由放风筝。

同学们开始雀跃起来,每个同学都在快乐地奔跑着。不一会儿,天空中陆陆续续地飘起了几道靓丽的身影。各式各样的风筝在风的鼓动下,翩翩起舞。它们在空中颤颤悠悠,互比高低。看!黄杰君放的又高又好,风筝的姿态可优美了。我心想,既然他们能放好,那我也能。首先,我将风筝安装好,然后我托着风筝,我的朋友拿着线,我们跑了起来。咦!我的风筝怎么飞不起来?一看,原来我的手还没有放开风筝线,太粗心了。我们只好重新开始,这次我们很小心,当跑了几步之后,我将风筝轻轻抛向了空中,我的朋友一边放线一边快速地跑。哈!飞起来了,飞起来了,风筝越飞越高,它也带着我们的梦想越飞越高……

这次放风筝,是为了让我们放松心情,也是为了让我们放飞梦想。通过这次活动,我明白了“要想不经过艰苦曲折,不付出极大的努力,是不会取得成功的。一蹴而就的成功,往往只是幻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