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最难忘的一天

作者:张贺  作文来源:河南省虞城县谷熟镇西王庄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4-5-29  
有关难忘的作文 关于难忘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去年,作文赛场上发生了那件事,我永远难忘。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上午,我和同班的四位同学一起去参加县里举办的作文赛。平时同学们都称我“大文豪,”我满有把握写好作文,对布告栏里写的“参加考试的同学请注意,带上笔和橡皮……”我只瞄一眼,便进了考场。

坐下不久,我掏出草纸,又拿出文具盒,摆出铅笔、橡皮。咦﹗我的橡皮呢?我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身上的几个兜掏了个遍,也没寻到橡皮的影儿。我开始坐立不安了。“叮铃—”离开始考试只有五分钟了。我像热锅上的蚂蚁,豆大的汗珠从脸颊上滚落下来,我要急哭了。

后排的郭世伟同学看到我这幅摸样,连忙问︰张贺,你咋了?”我告诉他忘带橡皮了。

监考的老师来了,把稿纸都得哗哗响。离考试只有两分钟了。我想,这下完了。正在我一筹莫展时,只听后面“嘶嘶”声响。我回头一看,郭世伟已经用小刀把橡皮切成两块,我用感激的目光看着他,他微笑着递给我橡皮:“好好发挥,写出优秀作文呦。”开始发稿纸了,我连忙收住心思,聚精会神地写作文,平时爱写错字的我,直到整篇作文写完,竟没用到橡皮。到后来,每当我讲起这件事时,我都会幽默地说:“这块橡皮太神奇了,有了它就不会写错字。”同学们听后哈哈大笑。

这块橡皮我一直珍藏着,一次都没舍得用,因为它代表着同学之间的深厚友情辅导教师:张德林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