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一个人

作者:田李  作文来源:湖北省建始县实验小学六(6)班  更新时间:2013-2-4  
内容摘要:难忘的一个人作文

他,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小学教师兼养殖场助理。这就是我的舅舅爷,他是我儿时最好的伙伴,他那高大的身影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

他身穿一件深棕色夹克,一双旧皮鞋,显然他并不富裕;从他那双粗糙的手上,可以看出岁月沧桑;从他那额头上的皱纹里,可以看出他已经老了。但是,在我的眼中他并没有老。记得小时侯,他就租在我们家楼下,他亲眼看着我慢慢的长大,送给我棒棒糖吃,他总是陪我玩游戏、教我识字。可是他已经走了,搬去了别的地方,不能再陪我了。如果我可以穿梭回过去,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决不让时间悄悄地溜走。

小时侯他教我数学,我们就各搬一把椅子,坐在院子里,他就拿着数学书给我讲解一个个题目,他讲数学真好玩,让人忘记了题目有多难。一天,他问我:“你说,我买了12根香蕉一根要2元,那么12根共要多少元钱?你帮我算一算。”我脱口而出:“26等于12(根)。”“恩,对了!”说完,就递给我一根棒棒糖,我欢天喜地地抢过棒棒糖,塞进嘴巴里。他在旁边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微笑着看着我。

还记得我九岁生日,他偷偷地关了灯,把生日蛋糕放在桌子上,又开了灯,“祝你生日快乐……他边唱边抱着生日礼物向我走来,还催我快点许愿吹蜡烛,我许完愿吹完蜡烛。迫不及待地打开盒子,里面是我梦寐以求的遥控飞机,我万分激动。

他就是我儿时最好的朋友,舅舅爷LOVE,我爱你!!!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