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打地鼠

作者:王亚荣  作文来源:河南省平顶山市十月画苑作文培训基地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5-3-28  
有关打地鼠的作文 关于打地鼠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同学们,你们都玩过“打地鼠”的游戏吗?我今天要说的可是真人版现场“打地鼠”游戏哦,你一定很好奇吧,那么就听我慢慢说啦。

这是我们在作文课上老师带领我们一起玩的游戏,这个游戏规则是:一个同学拿个毛绒锤子站在中央扮演小猫,其他的同学围成一个圆圈蹲下来当小老鼠。周围的“小老鼠”们趁小猫不注意不停地跳起身子,这时候小猫就拿毛绒锤子捶打跳起的小老鼠,打到谁,谁就会被淘汰,谁当小猫时打到的小老鼠最多,谁就是冠军。我们每人只有一次做小猫的机会,时间是一分钟。

紧张的游戏开始了,第一个演小猫的是徐成长同学,只见他拿着锤子胡乱的捶打了一大圈,可是一只老鼠也没打着。

轮到史佳同学了,当史佳的锤子举到徐成长的头顶时,徐成长还愣在那里一动不动不知在思考什么?史佳一棒子打下来就打到了徐成长,徐成长吓了一大跳。丁家旭同学最搞笑了,他这只小老鼠不停地跳跃,每次都因为跳得太高了,落下来时蹲不稳摔屁股墩,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还有的同学扮演小猫时,明明小老鼠都蹲下来了,他还不依不饶的打,所以,蹲下的同学大叫:“不公平,不公平,我都蹲下了你还打,不算数!”

我扮演小猫时,有些紧张,结果一个老鼠也没打到,心里有些遗憾。

“打地鼠”游戏在笑声中结束了,我们都玩得很开心。你听完我讲的这个游戏,是不是也感觉很有趣呀,那么下次你也一起来玩吧!指导老师:周慧霞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