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先睹为快

作者:罗钤  作文来源:四川省苍溪县东青镇中心小学校五(二)班  更新时间:2015-1-28  
有关读书的作文 关于读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哈哈,老爸又给我买了两本新书,我飞快地跑过去,一把从老爸手中抢过书,紧紧地抱在怀里,像得了稀世珍宝,一转头冲向我的房间。

“跑那么快干啥?没人跟你抢。”爸爸冲着我的背影大声吼。此时在我心里、眼里只有书,哪顾得上爸爸说什么。我迅速关上房门,三下两下把课本推到一边,腾出一块地方,放上新书,聚精会神地看起来。

“咚咚”——房门响了!

不好,妈妈回来了。我还没来得及藏好书,妈妈已经跨进房间,一眼就看见了我手里捧着的书,还有被我推到一旁的作业。妈妈严肃地说:“跟你说了多少遍了,先写作业再看课外书!写完了作业随便你看多少。”

唉,妈妈说得倒是轻松。写作业哪有看课外书有趣啊!再说,我正看得精彩呢!

“妈妈,好妈妈,我再看一会儿就写。”我边央求边观察妈妈的脸色,丝毫没有商量的余地。我还是不甘心,又伸出指头比了一个很小的动作,说:“妈妈,我保证,一小会儿,就一小会儿,等我把这个故事看完就写。”

“不行”,妈妈从牙缝里蹦出两个字。

不行就不行吧。我装出顺从的样子,一笔一画认真地写作业,还不时皱皱眉头,做出一副思考的样子。我头也不抬,仿佛沉醉到作业里去了。

妈妈看了一会儿,放心地出去了。哈哈,我太有演技了,表演得简直滴水不漏!

我踮起脚尖,悄悄地把房门锁上,踏踏实实地坐回书桌前翻开我的新书。

不知道过了多久,厚厚的一本书被我全部看完了。我惬意地伸了个懒腰,瞄了一眼窗外。呀,天都黒了!我着急了,我的作业还有好多没动呢。这就是先睹为快的后果,妈妈要求真没错:应该先做作业再看课外书。(指导老师:李玲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