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今天我当家

作者:伍湘禄  作文来源:湖南省两市镇湖塘小学六年级八班  更新时间:2015-1-15  
有关我当家的作文 关于我当家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妈妈不在家,今天我当家。于是,我提着一个菜篮子,来到了菜市场。

只见这里人声鼎沸:卖菜的人热情地招揽着,买菜的人在那儿精挑细选,买家和卖家在讨价还价。菜市场的菜真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看得我眼花缭乱了。正当我不知所措时,突然,我想起来了,妈妈爱吃土豆,爸爸爱吃鱼,妹妹爱吃茄子,我最喜欢吃红萝卜了。

“咦,这么多人。”我好奇地走了进去。可挤进去,又被挤出来。哎!如果我是一只小鸟该有多好呀!终于费了“九年二虎之力”挤了进去,看到这菜又好吃又新鲜,于是,我买了土豆、茄子、红萝卜和辣椒。

然后,我又走到水产区,看见那里的螃蟹威武的摆弄着自己的钳子,草鱼在那里游来游去,泥鳅躲在小角落里,生怕被别人买去吃了。我对老板说:“给我来一条草鱼。”“你自己先抓一条,行吗?”老板忙得不可开交地说。我把袖子一卷,头发一捋,对准一条大鱼,两手一插,没抓到,我怒气冲冲地说:“我就不信抓不到你。”抓了半个小时,还是没抓到,忙完了的老板对我说了声:“对不起,让你久等了。”只见他看准一条鱼,迅速地抓住了鱼头,接着赶快拿个塑料袋把鱼装好,拿个刀子,一敲,鱼不动了。我高兴地拿着鱼,把钱递给了老板。

我欢快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只见摊主们还在经营着称心的买卖,心里装满了欢乐;顾客们选购了满意的物品,脸上绽开了笑容,我提着沉甸甸的菜篮子高高兴兴回家去,那篮子盛满了幸福的生活。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