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买菜

作者:唐子怡  作文来源:湖南省两市镇二完小五年级86班  更新时间:2015-1-15  
有关买菜的作文 关于买菜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妈妈给我布置了一个艰巨的任务,用50元钱在荷花菜市场买到蔬菜、水果、肉和海鲜,我爽快的答应了。

一来到菜市场,只见那里人山人海,人来人往,我看中了一个小菜摊,赶紧走上前去,看看有没有我爱吃的蔬菜。老板热情地招揽着生意,而我在精挑细选。忽然,我看见了一个使我一吃就停不下来的菜,那就是——茭白。于是,我走上前去,问老板:“老板,茭白怎么卖?”“3元一斤。”“能便宜点吗?”我问道。“好吧,那我一元伍角卖给你好了”老板和蔼地说。我爽快的付了钱,拿着菜走了。

走着走着,我来到了水果摊,只见那里应有尽有,品种繁多。我走到西瓜旁边,这个敲敲,那个弹弹,对老板说:“老板,西瓜怎么卖?”“一元钱一斤,不甜不红不要钱。”“好吧!给我买两个!”

买了水果和蔬菜,现在该买肉了,我来到了 肉食区,那里的肉使我眼花缭乱,有鸡肉、牛肉、羊肉……我买了一斤猪肉和一只鸡,便去了水产区,因为我们一家都很爱吃海鲜,所以来到了水产区买海鲜,那里的海鲜真多呀!那里有大将军般的大闸蟹,缩头缩脑的甲鱼,还有蛇一样的鳝鱼,我买了两个大闸蟹就回去了。

晚上,妈妈将我买的菜烧好了,我美滋滋地吃了两大碗饭。

劳动的乐趣真是无穷啊!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