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幸福在我身边

作者:伍湘禄  作文来源:湖南省两市镇湖塘小学六年级八班  更新时间:2015-1-15  
有关幸福的作文 关于幸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夏天的一个晚上,我进入甜美的梦乡,朦胧中听到令人烦躁的声音,“这该死的蚊子!”我闭着眼睛,伸出手无力地在空中扬了扬,可这恼人的蚊子像似故意跟我作对似的,始终在我头上盘旋,挥之不去。突然腮上一阵刺痛,可恶的蚊子叮到我了。我伸手去挠,愈发痒了,不一会儿还肿了一个大包。

害怕吵醒隔壁的妈妈,我只好悄悄地下床,开灯找“风油精”,谁知,灯一亮,就传来妈妈的声音:“湘禄,怎么了?”随即,房门被打开,妈妈闪了进来,看见我头上肿了一个包,连忙转身跑进卫生间,步履匆匆,竟差点摔倒。

“女儿,是不是很疼啊?忍一忍,忍一忍就好了。”妈妈拿着“风油精”和“消毒水”坐在我床边。

“妈妈,我没事,蚊子叮了一下而已!”我说。

“蚊帐可要掖好,是不是又把帐子蹬开了?调皮蛋睡觉也不老实。”妈妈关心地对我说。

妈妈轻柔地用棉签给我涂了消毒水,又给我抹了“风油精”。然后给我掖好蚊帐,看我睡好了,关了灯,轻轻地掩好了门。

虽然风油精的味道刺鼻,但是有关心护着,心头是无限的暖意与幸福。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