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就是快乐

作者:曾艺璇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5-3-15  
有关快乐的作文 关于快乐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快乐是什么?有人说快乐是帮助别人;有人说快乐是有大把的钞票,每天坐享其成;也有人说快乐就是过安静的生活;还有人说快乐就是披金戴玉。我觉得他们说得都不对,最后我终于找到了快乐。

那一次,我们全家去海螺沟玩,我们包了一辆车去。在车上,一开始我和弟弟还兴高采烈的,我们一边吃着薯片,一边津津有味看着车上的电视。我们一家人谈天说地,非常有趣。         

因为要坐几个小时的车,所以过了一会儿,全家人都像没了气的气球一样,全都东倒西歪地躺在座位上,个个都无精打采的样子,弟弟也躺在板凳上眉头紧锁,一句话也不说。

“怎么了?我的老弟,又晕车了?”我嘲笑似的对3岁的弟弟说。“姐姐,我不舒服!”弟弟发出蚊子般的声音,我抱起弟弟,想和他说说话,让他把注意力转移就不会晕车了,我突然感觉到一股快乐的感觉流入我的心里,我陪着弟弟问了好多有趣的问题,还和他一起做游戏,弟弟也没有觉得不舒服了,反而和我兴致致勃勃地玩,看着他喜笑颜开的样子,我不禁喜上眉梢,还有了几分成就感。

后来,大人们都不觉得无聊了,都看着我们做滑游戏,唱歌,看到我们这么高兴,她们发出了会心的微笑,我还讲了许多笑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也十分快乐,因为我把车里沉闷的气氛变得清爽一些了。

终于到了目的地,我们下了车,大家还直夸我,我的心情特别的好,我突然意识到:这就是快乐!(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