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第一次种花

作者:卫雅蓉  作文来源:河南省平顶山市十月画苑作文培训基地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5-3-28  
有关种花的作文 关于种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童年的发生的事情就像海边的贝壳,数也数不清,然而那一颗最大、最美丽的贝壳里装载的最难忘的事情,就是我七岁那年第一次种花了。

那天,爸爸从外面回来,他手里拿着三粒芍药花种子,爸爸对我说:“蓉蓉,你想学种花吗?”我说:“想啊。”爸爸说:“那你就把这三颗芍药花种子种上吧,等到开花之后会很漂亮的!”我一听高兴极了,爸爸简单的说了一下种花的程序,我就风风火火的开始忙起来了。

因为我没有经验,就决定先种下一粒试试,我在后院的土地上埋下了第一粒种子,我想起爸爸交代种花要浇水的,我就吃力的提来一大桶水哗地浇了下去,把泥土都浇成小河流了。爸爸这时正好经过这里,他急忙说道:“呀,你浇水太多啦,这样会把种子泡烂的!”我听了很难过,就找了个小花盆种下第二粒种子,这一次我适量的浇了一些水,然后就开始等待种子发芽了。过了几天,土里钻出了一个小小的嫩尖,我开心的连忙告诉了爸爸,爸爸听后说:“不错,你要让它多晒晒太阳,会长的更快的。”我听了爸爸的话,就把花盆搬到楼顶去晒太阳,也不再浇水,过了几天,我发现花儿的芽发黄枯萎了,爸爸过来看了看说:“蓉蓉,花儿不仅要晒太阳,还要天天给它浇一些水才行,要不然它会渴死的。”

我就剩下最后一粒种子了,这一次我一定要好好地把它种活,开花。这一天恰好是星期六,我有时间细心地种花了。我把这粒种子小心翼翼地种进了泥土里,又浇了一些水,祈祷它快快地发芽,长大。过了几天放学后,我看到了指甲盖大的小苗长出来了,我又浇了一些水,把它放在了阳光下晒太阳。不知道又过了多少天,花苗长得好高了,而且长出了一个小花苞,我很激动,但我还是努力地呵护着它,浇水、晒太阳,终于又一天,我看见芍药花开了,她好漂亮啊,火红的颜色,秀婷的姿态,成了我们家一道最美丽的风景。

这就是我第一次种花的故事,现在想起来,心里还像吃了蜜一样的甜。指导老师:周慧霞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