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绘画

作者:黄鑫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5-4-9  
有关绘画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家墙上挂着一幅长50cm,宽70cm的画,那幅画是我和同学共同完成的。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正在上美术课。同学们都在自己的座位上安静地绘画,我也不例外。我的同桌在画画时,不小心把红蜡油滴在了我纸上的右上角。顿时,教室里发出了一声尖叫,周围的同学都纷纷地围过来。我最要好的朋友帮我指点了一下迷津。只见他拿起笔,在纸上勾了几笔,一个栩栩如生的太阳诞生了。

到了上色的时间了,我拿起了毛笔,开始上色。过了几分钟,一幅“落日”图问世了。火红火红的太阳下有两匹英俊的马儿,一匹火红的红枣马,,衬托着那落山的太阳和那一朵朵火烧云。红枣马身边有一匹白绒大马,那雪白的绒毛,好似在草原上的一朵棉花。

如果你认真一看,会看到一匹匹马儿在草原上飞奔得多么自在,一朵朵火烧云在天空中悠悠地飘,有的像一只只ice cream,有的像一只只又肥又大的绵羊……再看看那火红火红的太阳,一点一点消失在天际。

这是我们全班的作品,它让我们懂得了:人多就是力量。(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