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趣的捏泥人

作者:张志豪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5-4-9  
有关捏泥人的作文 关于捏泥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童年时多姿多彩的,我的童年是令人难忘的。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一讲的童年时的捏泥人的画画吧!

我从小就有一个哥哥。他十分喜欢捏泥人,他不仅在街上卖过泥人,而且还被小镇的人评为“捏泥人大师”。我看他捏泥人捏地这么栩栩如生,我也受到的打动,我看见他在镇上得了那么多的荣誉称号,我的心里也产生了几分的羡慕。所以我也想要捏泥人捏得十分出色,受到很多人的爱戴。于是我踏上了捏泥人之路。

因为我收到了打动开始捏泥人的时候,我便向哥哥请教。哥哥见我向他请教,他不但不教我学做泥人,反而还让我认真学习,不要误了功课。其实,他是怕我捏地很好超过了他,怕我把他那些荣誉称号,我现在也没有在羡慕他那一点儿小把戏了。

我自己捏了许许多多的泥人,给哥哥看哥哥说我捏的是四不像,我没有理他。后来我又买了一本捏泥人的书。我捏了又捏,反复捏了许多遍。也捏了又捏,反复捏了许多遍。也捏了许多的泥人,而且每个都捏得生动形象。从那以后哥哥不再嘲笑我。

我爱捏泥人。(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