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在阳光下成长

作者:孟泽成  作文来源:甘肃省景泰县喜泉学区尚坝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7-11-26  
有关成长的作文 关于成长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万物都在阳光下成长,我也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我在阳光下成长,因为有了同学。我从小爱唱歌,有一次,我们班举行才艺展示,我大胆的举了手,我为大家唱一首歌,歌名叫《蜗牛与黄鹂鸟》,说着,我唱了起来。突然,我不小心把第二段唱错了,十分害羞,可同学们并没嘲笑我,而是像姐姐一样安慰我,关心我,有的同学说:“你不要害怕,这样的错误谁都犯过。”有的同学说:“你别灰心,我们支持你。”我哭了,那泪水是感动的。

我在阳光下成长,因为有了妈妈。记得去年暑假,当我顺利通过拉丁舞考试的时候,我看见妈妈满头的汗水,这么热的天一直站在外面等我,我的心里除了激动还有感动。之前有段时间的练习舞步很枯燥,一样的步伐重复的练习,一个动作站立不动,让我很想放弃,但是每次妈妈都会问我:“为什么想学舞蹈”,我回答:“因为我喜欢舞蹈,也想在舞台上表演。”妈妈说:“所有成功站上舞台的人,都会有在台下枯燥和反复的练习,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现在我完全理解了这句话,如果没有每一次的坚持就不会有这么多的收获。

我在阳光下成长,因为有了老师。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提起练书法,我可有一段难忘的经历。今年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可是我写出来的字实在是不敢恭维。今年开学,我报名参加了学校的书法小组,书法老师是很有名气的老师。没去上书法课时,我一直认为练书法就是写写字,很枯燥。可是自从上了老师的课,我才知道书法课这么有趣,老师每次都会认真的给每一个同学写好字头,根据每个人的特点加以指点。刚接触书法时,本以为练书法是件再容易不过的事情,自己一定会练得得心应手的,而事实却出乎我的意料之中。哪儿笔要下重点儿,哪儿要轻点。有时碰上了拦路虎,得练好长时间,练得我手都酸了,就在我泄气时,老师耐心地鼓励我要坚持。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段时间的刻苦训练,我的笔法一天比一天熟练了,字也写得比以前好看多了。俗话说:万事开头难,但我相信,只要付出,总会有回报的。

有了阳光,我的生活才变得如此灿烂、美好。珍惜阳光下成长的岁月吧!指导老师:王有强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