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爸爸对我的爱

作者:任熙萌  作文来源:四川省阆中市城北小学四(3)班  更新时间:2017-10-30  
有关父爱的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一首歌叫《父亲》,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的鼻子就酸酸的,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记得有一年寒假,表哥的婚礼刚刚办完,到晚上十一点才回家。睡觉时,我总有一种想吐的感觉,头也疼,肚子也疼,一晚上都没有睡好觉。第二天早上吃饭时,我对爸爸说:“爸爸,我不舒服,昨天晚上就这样了,但没有给你说。”爸爸听了,立即把我送到人民医院。医生先给我开了点儿药,接着说:“先去输一个小时的液,看看有没有好转,有的话我再开一副中药,就可以回家按要求服药了。”输液的时候,爸爸一直在旁边安慰我,还说一定要把我的病治好。我听了,心想:“爸爸这么爱我,我太幸福了!”因此,我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眼泪。

还有一次,我的手指好像有一个结,每天早晨,它都是弯曲的,过了一个多月,我才把这件事告诉爸爸,爸爸把我送到人民医院骨科检查,医生说:“这叫腱鞘炎,要么做手术,要么保守治疗。如果做手术,就只能到西京医院或重庆儿童医院去。”“西京医院的技术好,就到西京医院吧。”爸爸语重心长地说。我浑身颤抖地说道:“不!我最怕做手术了。”但爸爸决定了,我也只能服从“皇上”的圣旨了。

到了做手术的那一天早上,我死死抱住爸爸不放,说:“我怕!我怕!”“不要怕,孩子!医生会给你打麻药,你就感觉不到疼痛了。”听了爸爸的话,我心里暖暖的,也一下放心了许多。

爸爸的爱就像一座巍峨的大山,给我遮风挡雨;爸爸的爱就像一轮温暖的太阳,照亮了我的成长之路。爸爸,女儿爱您!

老师评语:如许娟秀的字迹,清晰严整的结构,你抓住生活中平凡事例,却体现出伟大的父爱,展现“爸爸”对你博大无私的情怀,读来情真意切!)指导老师:杨芙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