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抓娃娃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二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8-6-16  
有关抓娃娃的作文 关于抓娃娃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出去玩的时候路过了几台抓娃娃的游戏机。看到里面各种各样的毛绒玩具,我多想把它们都带回家。妈妈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就给我拿了十块钱让我去换成游戏币抓娃娃,我接过钱高兴得跳了起来。

    我投了一枚游戏币,小心翼翼地摇动手柄,眼睛一眨不眨地跟着爪子移动。等它对准娃娃时,我立马按下按钮,看着娃娃一点一点地往上升,我的心紧张得怦怦直跳。眼看就要成功了,突然爪子一松,娃娃就掉下去了。煮熟的鸭子就这么飞了。我失望得耷拉着脑袋,就像泄了气的皮球。妈妈笑着安慰我,让我不要泄气。我鼓起劲又抓了几次,都没有抓上来。哎!简直是失望透顶了。

爸爸在一边说他也想来试试。结果爸爸一次就抓起来了,他可真厉害啊!我羡慕极了。

虽然我今天没能抓起来娃娃,不过爸爸把他抓的娃娃送给了我,还是弥补了一下我那受伤的小心灵。这个娃娃也真是太难抓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