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信任

作者:崔洪瑜  作文来源:河南省新乡市外国语小学六年级七班  更新时间:2018-3-12  
有关信任的作文 关于信任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这么多年的经历中,有一件事我永难忘记。

那是一个星期三,天阴沉沉的,我感冒了,在床上休息。过了一会儿,卧室的门打开了,是奶奶,她说:“我一会儿送妹妹去上幼儿园,你在家等着,如果实在难受就去社区医院里拿点药。”说完,奶奶便推门出去了。

我在家感觉实在难受,就拿了把钥匙出门去了。

到了医院,护士先让我说了说情况,又让我量上体温,接着便找药去了。

五分钟到了,我把体温计拿出来,不发烧,她又扎进了一堆药箱里。

几分钟后,她拿了一堆药,说:“一共二十二元。”我把手放进兜里,拿出来钱,糟糕,只有十五元。“你等着,我跑回家取钱。”我说。“不必了,你把药先拿走吧,回头补给我。”她说

“不行!万一忘了怎么办?”我又问。

“你先回家,把药吃了,不然跑回去又会着凉的。”

“可是……”我还想反驳。

“我相信你,现在赶紧回家,吃了药,病好了再来补钱。”

我跑回了家。

几天后,我的病好了,又想起补钱的事,我又来到医院,可她已经走了。

我真惭愧,这真像名言里说的“永难挽回”啊!

等到她上班的时间了,我又去到医院。她却说:“不用了。”

“为什么?”我疑惑的问。

“治病救人是我们的本分,我的初衷不是只想收钱,我也很开心啊!”

“开心?什么开心?”

“人与人的信任,真诚使我开心!”

我还是劝她把钱收下,她说:“好吧。”

我回到家里,心里不断回想起这件事,那个社区医院真是个人和人之间信任的地方。指导教师:张爱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