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我想对你说

作者:全志刚  作文来源:湖南省衡南县三塘镇三塘完小  更新时间:2018-7-4  
有关我想对你说的作文 关于我想对你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直至今天,我才想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为什么呢?因为我错怪了妈妈。

那是一个天气晴朗、风和日丽的早晨,我和妈妈发生了一场母女大战。事情是这样的:我在家里一边吃泡面,一边兴高采烈地看着电视,像平时,妈妈在家,我可连电视碰都不敢碰一下。这一天,可以说是放飞自由日,我边看着电视,都快情不自禁地笑道:哈哈哈哈哈……没有大人管的日子可真好呀!可是又一想:呀!我作业还一字未动呢,明天也就要补课了,我应该快去写作业。说罢,我连忙把电视关掉,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奋笔疾书地写着。还没写多久,我的作业不费吹灰之力,就写完了,这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接着,我又去看我的电视去了,当电视还没看几分钟,妈妈回来了,看见我在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她气急败坏,连鞋子也不换,就把电视关掉。而且,妈妈还打电话给她的老板,说:老板,我想教训一下这个不孝女,所以我想管管她,能让我批一天假吗?老板竟然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妈妈的要求。我感到不可思议,可这也只好让我的美梦破灭吧!之后,我无所事事,随手捧起一本书看起来了,妈妈又十分恼怒,说:你不知道帮我扫下地,拖下地,擦下桌子吗?我却说:“我是有多少支手呢?妈妈又说:你是不能一项一项地做是吧!”我说: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你又能把我怎么样呢?妈妈听了我说的话,恼羞成怒说:那我们就来看看谁更厉害!

可经历了这种事情,为什么我从前不说,而现在才说呢?这是因为以前我都觉得妈妈太唠叨了,以为自己是对的,可是,今天我学了《吃苹果皮》这篇文章,明白了什么是母爱,如果没有人在你耳边唠叨,你应该会觉得这没有母爱。

以前妈妈总是对我唠叨,其实是为了我好,为了表达妈妈对我的爱,所以那一天我不应该跟你斗嘴,因此,我想对你说:妈,对不起!指导老师:谢立新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