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金鱼“杀手”

作者:薛钰豪  作文来源:湖北省十堰市东艺艺术学校作文班  更新时间:2019-2-24  
有关金鱼的作文 关于金鱼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就像全世界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一样,我们也无法找到两个一模一样的人。比方说我吧,我就是一个特别喜欢小金鱼,却不会养金鱼的金鱼“杀手”。

记得我六岁那年,妈妈送给我了两条小金鱼,我高兴极了,由于太兴奋,给小金鱼换水的时候没注意死掉了。我第一次给它换水时它们还挺开心的,头摇尾巴摇,我就隔十分钟换一次,第二次换水时它们不太开心,也不怎么理我了,我怀疑是水换的不够勤,所以我换水的时间就隔的更少了,三分钟一换,两分钟一换,一分钟一换。过了一个晚上之后,我准备换水时,一看,金鱼的肚皮都白了,躺在缸底一动不动,原来它们死了。这两条幼小的生命被我的“勤劳”给杀死了,于是我发誓再也不养小金鱼了。

    还有一次,妈妈去超市买东西时,看见有个商品在做活动,说买一桶洗衣粉就送十条带鱼缸的小金鱼,妈妈知道我最喜欢小金鱼,就买了桶洗衣粉,然后打电话告诉我如果我从家里出去到超市帮妈妈拎东西,妈妈就把金鱼送给我,我高兴地答应了。一回家我就兴奋地把鱼缸放在桌子上,我保证再也不给金鱼换水了。

我想,换水不可以,喂鱼食总可以吧,于是我拿起鱼食往鱼缸里面倒了几粒,鱼儿们争先恐后地抢鱼食。我又想,鱼儿既然喜欢吃,为什么不多倒点给鱼儿吃呢?于是随后倒了十几粒鱼食给鱼儿吃。第二天早上,我的小金鱼比原来肿了一点,但是浮在鱼缸里一动不动,哎,鱼儿有死了。

我十岁时,我觉得自己已经不小了,已经可以把金鱼养好了,于是我就去狗市场买了四条金鱼,我拿本子拿笔记问店主怎样养鱼,店主说,一条鱼一天一颗鱼食,而且给鱼换水必须在外面晒了三天才能给鱼换......我都记在本上了,回家之后我按照店主说的做了,这回看能不能养好了。

那天我正在喂鱼,四条鱼我就放了四粒鱼食,但是贪食的大黑一下子把四颗鱼食都给吃了。第二天,大黑“光荣”地牺牲了,只剩下三条鱼了,我为了不在出现大黑那样的情况,我把鱼拿出来一个一个喂,但是鱼死活都不吃,最后,那三条鱼也被饿死了。

我真不想再当金鱼“杀手”了,同学们有好的方法可以教教我吗?指导老师:余昌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