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拔河比赛

作者:付梓畅  作文来源:湖北省十堰市东艺艺术学校作文班  更新时间:2019-2-24  
有关拔河比赛的作文 关于拔河比赛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好了,比赛的注意事项就是这些,大家可以下去比赛了”。

伴随着广播的节奏,我们来到了操场,首先四(1)班和四(2)班PK。体育老师连忙跑过来提醒我们手一定要拽住绳子,个子矮的同学站前面,高的站后面。我们连忙排好队,手抓紧绳子。同学们都跟玩命一样使出吃奶的劲往自己这儿拽,可是2班的同学就像千金重的条石压在绳子上,任凭我们怎么拉,2班的同学也已一动不动。我们累得气喘吁吁,汗珠子似雨滴般哗哗往下流。突然2班的同学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连忙把绳子夺了过去,哨子声一响我就知道我们输了。幸好比赛规则是32胜,要不然我们就被淘汰了。

   又一轮比赛开始了,我们吸取了前一轮的教训再加上前面的经验,我们用手抓紧绳子然后脚往后退几步,使出全身的力气,但还是和2班不分上下。我们一边喊着口号,一边齐心协力的把绳子往自己这儿拽,终于我们扳回了一局。

现在是一比一平,关键的第三局就要开始了,谁赢了第三局谁就是胜利者。各自的老师们都在排兵布阵,同学们经过短暂的休息后,马上进入了第三局的比赛。同学们的身子都向后倾斜着,运动场上被双方的啦啦队围得水泄不通,双方的队员都气势汹汹的目视前方,只听一声哨响,我们都拼尽了全力向后拉,只见绳子中间的红领巾纹丝不动,场外的啦啦队蹦着喊道:“加油,加油”!双方僵持不下,就这样在双方的呐喊声中,绳子中间的红领巾一会儿往2班移动,一会儿朝我们移动。记得中场休息时,老师说过第三场拼的就是耐力,谁坚持到最后谁就是胜利者,想到这里我大声喊道:“同学们加把劲啊,用力拉啊,一二、一二”,随着我的号子,大家憋着最后一把劲,最终红领巾移到了我们这边,耶!我们赢了!

我们胜利了,同学们围在一起欢声笑语地谈论着,分享着这次胜利的果实。这次拔河比赛不仅获得了奖状,还让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和持之以恒的道理。每当我回想起这次拔河比赛,现场紧张、激烈的场面真是历历在目啊!指导老师:余昌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