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失败是成功之母

作者:陈新杰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四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19/8/24  
有关失败的作文 关于失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许多话我都忘记了,但有一句话我至今也没有忘掉。那就是———失败是成功之母!因为,这句话在我考试没考好,做事没做好的时候,就会及时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记得有一次我们考完试要回到教室里领卷子时,老师第一个念的就是我的成绩,她先说我考的成绩,然后又对我说:“你这次考的有点粗心大意了下次要继续努力啊!”中午我回家把考的成绩和老师对我说的话,说给了爸爸妈妈。他们没骂我,只是对我说:“下一次,要继续努力。失败是成功之母!不要灰心,我们相信你。”

夜里我睡在床上,思考这句话的意思,想了半天才明白爸爸妈妈的良苦用心:原来在考试没考好时,自己不要太灰心,应该努力向前,争取在下一次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努力!

时间飞快的过去了,终于又到了下一次考试。这次我考到了我想要的成绩,妈妈也连连称赞我这次努力了,我听后心里美滋滋的。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他们说的这句话,时时刻刻的提醒着我自己。就算失败了也不能灰心,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我们努力,我们就一定可以获得成功。指导老师:陈雅萍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