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堵车记

作者:方荣鹏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8/25  
有关堵车的作文 关于堵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寒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去张家山滑雪场玩,旅途中,我经历了一次难忘的堵车。

那天早上我们早早地就出发了,一路畅通无阻,一会儿就下了高速。车子行驶在去景区的路上,道路变得弯曲而狭窄起来,但是风景却很美。天上飘着纷纷扬扬的大雪,腊梅花挺立在雪中,花朵美极了。我一路欣赏着沿途的美景,好不惬意。突然一个刹车,原来前方堵车了。

爸爸把头伸出窗外,向前面的司机叔叔打探情况,叔叔告诉爸爸说前面好像出车祸了。我一听,赶紧把头从天窗处探了出去,那场面简直惨不忍睹。前面车不停地按着喇叭,后面的车又不停地飞上来,不一会儿就前不见首后不见尾了。我不仅有些担忧起来,照这样下去,要堵到何时呢?我的好心情此时也烟消云散了。

爸爸见一时半会儿走不了,便熄了火,叫我们下去活动活动腿脚,透透气。还让我把准备好的面包,零食水饮料通通拿出来,摆在路边。我们一家人便吃了起来,还有人来串门分享零食。路边不一会儿成了一个野餐基地,热闹极了。堵车的烦恼暂时抛开了。

可是,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不知不觉就过了一个多小时了。有的人开始不耐烦了,各种报怨不断;有的人尿急,四处找厕所要方便;还有的人也不知道啥原因在路边跟别人大吵了起来。天空变得阴沉沉的,北风呼啸,好像更冷了。而我和妈妈决定先到路边的山野里玩一会儿。我跑出公路,撒着欢儿。后面的人见了也跟着上来,于是,大家在那儿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我们玩得可高兴了,一点儿都不比在景区里玩得差。

经过几个小时漫长的等待后,路终于通了。此时,天空放晴了,阳光更加灿烂,风景也更美了。车子又载着我们一路的欢笑向景区行进。我不禁感慨,真是退一步海阔天空。指导教师:赵明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