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开心的一天

作者:王鹏越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校小学部  更新时间:2022/2/4  
有关一天的作文 关于一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星期天早上,周阿姨要带着儿子小波和我黄龙溪耍水,听到这个消息我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们简单地收拾了一下,就从家里出发走路来到骑龙的5地铁站,半个小时以后就到了黄龙溪。出了地铁口,我们乘坐5大巴来到了黄龙溪古镇。

和小波带着水枪去玩水,我们先去了龙头,龙头的溪水清澈见底,我们又来到了龙尾,可是龙尾的水面上就出现一些漂浮物,小波说:你看龙头的垃圾都被水冲到了龙尾赶忙说:有些游客真的不自觉了,走,小波,我们去清理一下吧。小波点了点头,我们迅速地把漂浮物清理到垃圾桶里。

接着,我们来到游乐园。这里正在进行泼水大赛,游戏的规则是大家互相往对方的身上泼水,只要有人说投降就输了。和小波端起水盆另外一个二人组身上泼水,结果我们赢了。我们得到了对方热情的拥抱。我们把水枪灌满水,往游客身上喷,游客被喷到了也不生气,而是嬉笑着我们我们都哈哈大笑真好玩!

了中午我们去买了小吃:烤鱿鱼,烤鸡肉和饮料,我们吃得非常开心。

下午,我们去了深水池,说是深水池,只没过我的大腿而已有很多人在里面耍水。我和小波准备在这里玩游泳泌水比赛,我们从龙头开始整个身体浸泡在水中,因为我会潜水,所以我的脸朝上或者朝下都可以,而小波只会游泳,不会潜水,泌水的时间不会超过5秒钟,所以他只能用双手撑住下面的石头地,头露出水面,我们一起倒数:三二、一开始!话音刚落,我们便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小波只能用双手慢慢地梭起走,慢得像个小蜗牛。闭上双眼,仰面朝上,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两腿呈平行,就像鸭蹼一样上下摆动感觉身体轻飘飘的,就像一片轻盈的树叶顺着水流到了龙尾。哈哈哈,我大声欢呼:胜利了,我胜利了。

就在这时,周阿姨向我们走来,告诉我们回家的时间到了。我和小波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黄龙溪古镇。

今天我们玩得真开心啊,期待下一次再来这里耍水。指导教师:周吉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