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愉快的一天

作者:蒋承甫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校小学部  更新时间:2022/2/4  
有关一天的作文 关于一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妈妈说:“孩子们今天天气真好啊,你们说说,我们到哪里去玩呢?”我赶忙说:“妈妈我们到资阳万达广场去玩吧!”于是,妈妈同意带着我和妹妹去资阳万达广场玩。   

一路上,我和妹妹都非常开心,妹妹还在车上手舞足蹈。

到了万达广场停车场的负一楼,我看见里面全是车,都找不到停车位,所以我们只能来到负二楼停车。

    一进商场们,我就想去买盲盒,妈妈说:“现在已经是中午了,我们先吃饭吧!”于是,我们来到三楼,妈妈挑了一家饭店,这家饭店的名字叫“一把骨”,饭店的菜可好吃了,我们吃完后,就来到一家商店,里面的东西琳琅满目,有盲盒、有积木、还有小汽车等各种玩具,我东挑西选,终于看中了一个十二生肖的盲盒,我好期待看见里面会是什么样儿呢?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一看:哇塞!里面是我最喜欢的小马。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哟,我是属马的。妹妹也在里面东奔西跑,摸摸这个玩具,摸摸那个玩具,妹妹拿了一只小狗就跑开了,妈妈赶紧说:“小妹,不能拿走,还没付钱呢。”妹妹只好把玩具给了妈妈,妈妈付了钱后,我们就去二楼宝贝王玩。

    来到二楼宝贝王,里面可真热闹呀!有很多小朋友在里面玩。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建筑区,有的小朋友们建筑自己心目中的高楼大厦,有的小朋友在“制造”乘风破浪的轮船,有的小朋友在“架设”雄伟的桥梁······我看见一位小女孩正在搭建一个类似于城堡东西,就跑过去好奇问:“你在干什么呢?”她说:“我正在建造一个美丽的花园,我长大了要当设计师,让每个人都在花园里赏花、散步、唱歌······”。宝贝王的另一边还有滑滑梯、旋转木马以及五颜六色的海洋球。我正看得入神,妹妹 “啊”的一声,把我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原来她看见了鱼池里游来游去的小金鱼,妹妹连蹦带跳跑过去,不管三七二十一,嘴里边说“鱼”,边拿起网兜网起鱼来,我看着妈妈的眼睛表示也想去网鱼,妈妈点头同意了。我兴高采烈地拿起网兜去网鱼啦!开始鱼多还比较好网,后来,鱼越来越少了就不好网了,有些鱼躲在篮子后面不出来,只要水面动一下,它就游得非常快。不过,我还是网了六十多条哩!

“妈妈,我要玩这个。”一阵清脆的声音传入我的耳中,心想:“那是什么呢?”我随着声音望过去,一看,原来是“考古”,这个游戏我以前既没有见过也没有玩过,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也要玩考古。”妈妈同意后,工作人员就给我拿来工具去敲化石,化石很硬,每次只能敲一点下来,我敲了一个多小时才敲完,里面会是什么呢?原来就像开盲盒一样,不一会儿我敲出来了一只恐龙。

太阳渐渐地落山了,我们就开开心心地回家啦!指导教师:周吉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