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争当环保小卫士

作者:杨峰  作文来源:湖南省凤凰县齐良桥学区五年级二班  更新时间:2022/4/3  
有关小卫士的作文 关于小卫士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学校座落在景色秀丽的齐梁洞景区旁边,那里风景优美,鸟语花香。学校里琅琅书声不绝于耳,好一处读书圣地,学习净土,与奇美的景区景色浑然一体,完美相应。

可是前些日子有些同学随意乱扔果皮纸屑,污染校园环境;甚至有的同学在雪白的墙壁上和课桌上乱涂乱画…….所有这一切,都跟我们美丽的校园极不相称.看到这些现象大家的感受会怎样呢?在这里学习生活还能使大家开心吗?

自从倡导“环保文明进校园”后,经常有一群天真可爱的“蓝色小精灵”活动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是他们使我们的校园变绿变美,增添了生机。

课间时分,一位身穿红色衣服的“小精灵”映入了我的眼帘,她扎着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天真可爱,胸前的红领巾在微风中轻轻飘动,她一边津津有味的吃着东西一边四处张望,仿佛在寻找着什么目标。我心里暗然神伤:“她一定会把口袋随地丢弃的,肯定又是一个不爱护环境卫生的小女孩…….”过了一会儿,她的举动出乎我的意料,令我吃惊的是她并没有随意乱丢手中的垃圾,而是像呵护着一件贵重的物品一样轻轻地丢进了垃圾筒中,空无一物的垃圾筒也微微一笑,似乎在对她说:“谢谢你,我亲爱的小精灵”。

接下来的一幕更令我意想不到,只见她弯着细嫩的腰,胸前的红领巾的一角几乎触碰了地上,双手轻轻地把身边其他同学不小心掉地上的垃圾捡了起来,丢进了垃圾筒中…….见此情景我感动不已,也情不自禁的弯下腰,和她一起把地上的垃圾捡起,从此我们的校园变得干净澄亮了。

这时上课铃响了,我回到教室满脑子都是这个“小精灵”的影子……

我想:环境卫生靠你我他,我们要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个环保的“小卫士!”指导老师:田海霞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