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在我们的心中

作者:邓维杭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4-1-30  
有关快乐的作文 关于快乐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快乐,在我们的心中

快乐,无处不在;快乐,在我们的心中;快乐,触动我们的心灵。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快乐。只要做好自己,快乐就会来到我们的身边。可是,生活中有这样一些人,却往往寻找不到自己的快乐;还有很多的人,整天都在想得到快乐,可得来的始终都是烦恼;还有的人,生活在权利与地位的争夺中,天天有无数的应酬,过度的劳累奔波使他们无法生活在快乐之中。其实,想要得到快乐的人,无需寻找快乐。只要放下心中过度追寻的权利与地位,快乐就会自然敲门。

有这样一个故事:有两个商人,他们在一起打赌。其中一个说:“快乐,并不需要依靠金钱和地位来得到,而是通过辛勤的劳动换来的!”而另一个人却回答: “并不是所有的快乐都来源于劳动。你看,那很多的人勤劳的劳动以后,收入只能维持自己的生活。天天劳累奔波,你觉得幸福吗?只有金钱和权利才能解脱自己。所以,拥有金钱和地位,你不用活得那么辛苦,你就会感到快乐!”

由于两人意见不合,于是他们决定找一位打渔的渔夫做实验。终于,也如渔夫的愿望,他们给了渔夫一大笔钱。从此,渔夫,就过上了无忧无虑的生活。过了一段时间以后,两位商人再次找到了渔夫。当他们询问渔夫“快乐吗?”时,渔夫叹了一口气,没有作答。于是,两个商人感到很是不解。

又过了一年,渔夫生病了,并且找到商人,告诉他自己不喜欢这样的生活。于是,两位商人治好了渔夫的病,让他回到自己原来的打渔生活中去。奇怪的是,渔夫的起色看起来越来越好。脸上整天洋溢着笑容。这个事例告诉我们:此时的渔夫是快乐的!这时,两位商人不约而同地赞同着这样一个观点:快乐并不是靠金钱和地位来获得的,而是自己辛勤的劳作。

快乐,无处不在。只要你勇敢面对生活,快乐就会来到你的身边。(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