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风的故事

作者:何茜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4-7-16  
有关风的作文 关于风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迎着春天的到来,大地一片生机,到处百花齐放,香气迷人。春天把风儿引来了,她温柔地和小草、大树、动物们热情地打招呼。鲜艳的花儿急忙叫住它:“春风姐姐,春风姐姐!快把我的香味带给大家!”春风在一瞬间把香味带走了。在路上,我与爬山虎成了好朋友。那个春风就是我,我与爬山虎的故事向你们讲吧!

春天,我带着一份好心情去看望我的好朋友爬山虎。随着我的到来,勇敢的爬山虎跳着优美的舞蹈,可是还是有一些害羞的朋友不跳舞。在大家的鼓励下,他们跳了起来。高大粗壮的树叶微微地动起来,我是他们的动力。有一些爬山虎奇怪地问:“春风,你在哪儿?为什么看不见你的身影?”我快乐地回答:“虽然你们看不见我,但是你们可以感受到我的存在啊!

好奇的我一瞬间离开了。我来到茂盛的大森林中,还交了许多朋友。当我看见一片片树叶落下来的时候,伤心地送树叶一程。我还看到树叶像蝴蝶一样在空中飞翔。于是,我变得更加温柔。我飞快地游览了世界各地,并带着愉快的心情去见爬山虎们。可我却听见它叫着:“疯姑娘,疯姑娘,我带着伤心的心情回去了!而爬山虎正在卖力地叫着:“风姑娘!

夏天,我快乐,不好奇,不乱跑了。夏天,没有我会变得更加炎热,花草树木有的枯萎,有的命丧黄泉。长大后的我,已经是夏风了。于是,我带着我的职责同雷、雨一起去为大自然降温。工作完了,我不再逗留。

爬山虎又伤心地哭了起来,而我突然情不自禁地伤害我的朋友。随着一阵阵突如其来的大风,森林里有的树木倒下,有的树枝折断。于是,我急躁地离开。回到家中,我又偷偷地去看爬山虎。热情的他们急忙叫住我,爬山虎带着受冤枉的心情急躁地对我解释。听了解释,我很羞愧地与他们和好。我们恢复了以往的安静与友好。

秋天的到来,果实累累、五谷丰登。秋天是人们最爱的季节,也是我最爱的季节,因为我不用吹大风伤害我的朋友。因为,秋天是我最爱的季节,所以我又去和勇敢的爬山虎打招呼。我们发现他们又长高了。他们舞蹈的时候,引来了许多人。看到这情景,我变得更加快乐。

冬天,我已完全成熟了,更加懂得我的职责。风的成长过程,是多么的有意义啊!(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