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读《阿衰on line》有感

作者:陈林  作文来源:江苏省张家港市绿丰学校  更新时间:2015-5-17  
有关读后感的作文 关于读后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平凡人,大家都是平凡人,也都认为平凡人就应该做平凡事,没错,这很有道理。但是我们不去尝试做一点有意义的事又增么能脱颖而出获得大的成就呢?

这天我闲的没事,便拿出了姐姐送我的《阿衰on line》出来看,漫画主人公叫阿衰号称“出糗大王,搞笑剩手。”他原名叫阿帅,可是因为他长得并不帅,所以大家就叫他阿衰。他也就不去解释什么了因为这也是事实啊。他是初中二年级的学生,长得又矮又呆,喜欢吃油炸臭豆腐,生活邋遢就不说了,他还是一个胆小鬼,经常被同桌大脸妹欺负。偶尔鼓起勇气去反抗一下却次次得大脸妹的头砸成重伤。虽然大家都讨厌他,但是他还是对生活充满了信心。有一篇是这样画的,阿衰生病了,但是他坚持带病来上课就是为了被老师表扬,但是一个上午过去了,阿衰已经发四十度的高烧了,老师依然没有出现,最终阿衰撑不住了晕倒在了教室里。最后,到了医院才被救过来。我们生活中也有像阿衰一样想得到老师至高无上的表扬,但是他们没有付出任何行动来证明自己是可以得到表扬的。

看了一部分之后我更加佩服阿衰了。他虽然是一个平凡人但是他一直在做着各种不平凡的事情。我觉得我应该像阿衰学习,因为谁都不是一出生就是一位伟人,也没有谁注定这一生就是一个平凡人鲁迅先生曾经说过“浪费时间等于是慢性自杀。”我们不能在浪费生命了,所以每过一秒,我们应该长大一秒;过一秒,我们应该努力一秒;过一秒,我们应该懂得一秒;过一秒我们应该珍惜一秒;过一秒我们应该让自己变得不再平凡!

我非常喜欢阿衰这个人物,他仿佛就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没有发现他们,他们也在努力把自己变得不平凡,让我们去注意他们。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