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鱼哭了

作者:陈矜文  作文来源:福建省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指导教师:谢赜  更新时间:2015-5-1  
有关污染的作文 关于污染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一条美丽的小河里,我们可以看到许多垃圾、鱼骨头。忽然,我们听到河里好像有人在哭,我们细细一听,原来是一只小鱼儿在哭。而且还说:“人类啊,请不要把垃圾丢到我的家园,我的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很多人都被你们所有的人类没素质给污染死了。请人类们把所有的垃圾都扔回垃圾桶,不要再扔进河里。”于是他便继续哭泣,我们也走回了家。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小鱼为什么落泪

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  张乔智(二年级)指导教师:谢赜

一天,小鱼回到自己的家乡,可是它看见的并不是活力四射的小鱼,而是一堆堆的鱼骨头。于是,它伤心地哭了起来,原来在小鱼走的时候,海底受到了污染,所以才会导致它的家人和亲人死亡。

后悔的小鱼

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  刘奕铭(二年级)

在一个开满荷花的池塘里,生活着两条小鲤鱼。一条是哥哥,一条是妹妹,他们相依为命。哥哥整天在池塘里游来游去,练习捕食和躲避敌人,他每天都给妹妹带来可口的食物,妹妹什么都不用干,高高兴兴地躲在荷叶底下睡大觉。

一天,突然来了一条凶恶的大黑鱼,哥哥拉着妹妹拼命地游啊游,妹妹因为平时不锻炼,游得一点都不快,眼看大黑鱼就要过来了,妹妹被吓哭了,突然,哥哥回头说:“妹妹快逃!”哥哥用身子攥着大黑鱼,大黑鱼生气了,一口咬住了哥哥,妹妹逃脱了,可是她很难过,因为她以前没有练习,所以没有救出哥哥。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小鱼落泪

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  苏张诗晴(二年级)

一天,小鱼出去玩。鲨鱼看见了想:“机灵的小鱼走了,剩下的鱼太容易吃掉了!”于是,鲨鱼偷偷地把小鱼的家人和亲朋好友都吃了。

小鱼在外面玩得正开心,忽然小鱼的眼皮跳了几下,它觉得家里出事了,于是它飞快地游回家看:“呀!家人们都被吃了!”

看到这一切,小鱼伤心地流出了眼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小鱼落泪

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  黄泊瑜(二年级)

一天,小鱼在海洋里玩耍,突然小鱼看见他的家人和亲戚都被毒死了,小鱼很伤心,小鱼就游到海面上拍拍海水,好像在说:“人类们,我们也是有生命的,不要把垃圾扔到海里!让我们死掉。”

大海被污染了

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  郭鹭怡(二年级)

可爱的小鱼跟妈妈说自己想去海面上找小乌龟玩,妈妈答应了并跟小鱼说:“千万要小心。”小鱼终于游到海面上,它一游到海面上就去找小乌龟玩,它们说呀玩呀,玩得非常高兴,等到中午小鱼该回家了,它高高兴兴地往家游。回到家里,呀!小鱼本来很高兴的心情变得很失望了,因为妈妈不见了,小鱼非常着急,它找遍家所有地方都没有看见妈妈。小鱼正准备到别的地方去找的时候,它发现四周都有鱼骨头才知道妈妈死了!因为大海被污染了,所以它妈妈跟它永别了。小鱼放声大哭,非常伤心。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污染的河水

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  李梅锦(二年级)

一天,小河里的水污染了,小鱼的爸爸和妈妈都去世了,剩下爷爷和奶奶在照顾它。爷爷和奶奶生病了躺在床上养病,一天早上,小鱼出去找吃的,小鱼回来的时候,发现爷爷和奶奶也去世了,剩下鱼骨头了,都是河水污染造成的,小鱼非常伤心的哭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