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三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三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用玩具编写童话故事作文:骄傲的皮皮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8-9  
内容摘要:用玩具编写童话故事作文:骄傲的皮皮
小松鼠皮皮和球球是一对双胞胎,两个人长得一模一样,就连她们的小主人好好也分不清楚她们俩谁是姐姐,谁是妹妹。她俩每天一起吃饭一起玩耍,可开心了。
有一天,小主人好好买了一面哈哈镜,这哈哈镜可奇怪了!皮皮对着哈哈镜越照越得意,因为哈哈镜总是能照出它威猛的样子,所以,它就十分瞧不起球球,每天走路都昂着头,特骄傲。

芭比公主爱丽娜知道它很骄傲,所以准备教育教育皮皮。爱丽娜对皮皮说:“皮皮,听说你原来跟球球相处的很好,不过,最近你好像变的很是骄傲,球球都不跟你玩了,是这样吗?”
“亲爱的爱丽娜,我现在是威力无比啊!我是最厉害的!”皮皮说。
“我告诉你,大象才是最厉害的。”爱丽娜说。
皮皮不服气地说:“哼!大象有什么了不起,我去证实给你看,看谁最厉害!”
皮皮说话算话,真的去找大象去了。皮皮找到了大象,就说:“你是大象吗?如果是的话,我们就来比比看谁的力气大。如果不是,就靠边站啊。”大象说:“好啊!” 于是,皮皮就一直打大象,大象纹丝不动。轮到大象了,只见大象用鼻子一吹,皮皮就不知飞哪了。
皮皮在被吹到天上的时候,心里在想:原来,哈哈镜里看到的我,并不是真正的我啊,我并没有那么大啊!
从那以后,皮皮再也不敢骄傲了,又和球球成为团结友爱的好姐妹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玩具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