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三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三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菊花

作者:郑忠蕊  作文来源: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经棚民族实验小学三年四班  更新时间:2021/3/25  
有关菊花的作文 关于菊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清早起床,觉得口干舌燥,走出房间,莫名被一片金黄吸引。

走近一看,哦!菊花开了。它的花瓣都舒展开来。中间的花瓣向天空微笑。花骨朵儿个个探着好奇的小脑袋左顾右盼,一副新奇的样子。无论是什么,都围着那朵大菊花,让我想起了一个成语:“众星捧月”。我闻了闻它,一股清香在花瓣中转来转去,像迷路的小朋友似的团团转,让人心旷神怡。花朵像一把黄色的大伞,又像一顶黄色的小王冠,十分可爱。一阵风吹来,它翩翩起舞,像一位美丽的姑娘在舞台上跳舞,别提多美了。

从远处看,它像绿叶中落了一片金黄色的彩纸,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美感。再看窗外一朵花也没有,这让我想起了一句古诗“荷尽已无擎雨盖,菊残犹有傲霜枝。”菊花不在百花齐放的春天开放,而是选择在万物凋零的秋天欣然怒放,为人们带来欢乐。

菊花是那么的高贵,那么的纯洁,那么的美丽!指导老师:赵莹洁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