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菊

作者:黄徐千茗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菊花的作文 关于菊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人喜欢婀娜多资的迎春花,有人喜欢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还有人喜欢孤傲的梅花,而我却喜欢傲霜的菊花。

春天,万物复苏,百花盛开。菊花却那么低调,那么沉默,孤零零地站在那,只露出了一个小芽苞。

夏天,暑气逼人,百花都有气无力地达拉着脑袋。而菊花的叶子更绿了,它正在养精徐锐,为秋天做准备呢!

秋天,秋风萧瑟,百花都凋谢了。而山坡上、田野里、小河边、公园里到处都能看见菊花那美丽的身影。黄的,黄如金子,白的,洁白如雪,粉的,粉如朝霞,绿的,绿如翡翠……最常见的,还是黄色。就如诗人黄巢写的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菊花形状各异,千姿百态。有的还是一个个花骨朵,像一个个小铃铛。有的半开半放,像一个个刚睡醒的小娃娃,伸了一个懒腰。还有的已经完全开放了,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在寒风中翩翩起舞。菊花的花瓣层层叠叠地围饶着金黄色的花蕊,像一大群孩子围着母亲在说悄悄话。菊花的花朵有的像圆圆的饭团,有的像发光的水母,还有的像起伏的波浪,美丽极了!

寒冷的冬天到了,菊花也悄悄的凋谢了。但它的花叶可以入药,有清热解毒、清肝明日的功效。

我爱菊花,爱它的美,爱它的色彩艳丽,但更爱它的凌寒不俱的精神!指导教师:刘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