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三年级下册作文 >> 苏教版三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喜欢小草

作者:刘卓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2-19  
内容摘要:我喜欢小草作文

我喜欢小草,喜欢它的顽强,更喜欢它的无私奉献精神。

当我们的双脚踩在小草那娇嫩的身躯上快乐地行走时,小草它一声不吭,当我们随手拔出那根小草时,它无怨无悔,坚守着默默的奉献,当我们赞美那些漂亮的花儿时,又是小草默默衬托着。

小草的颜色是绿色的,摸起来很光滑,很柔软,闻起来,一股清香扑鼻而来,能让人忘掉不愉快的往事,使人神清气爽。它很柔软,人睡在上面,会觉得非常舒服。小草在人们眼里毫不起眼,很弱小,连一滴水珠都能把它压得很低很低;它没有鲜花那么美丽,娇贵。离开了一定的环境就要寻死觅活。也没有大树那样高大,挺拔,但它却有着顽强的生命力。

小草惊人的生命力非常顽强,记得有一次,我看见路边的小草坚挺笔直,长成青青一片,不好的事来了,一场暴风雨搅得天昏地暗,我躲在家里想:小草那么弱小,它能经受得住吗?第二天,我来到这里细心察看,看见它们仍然精神抖擞,枝叶坚挺,好像在说:“相信我吧,我没有那么娇贵。”

我喜欢小草。喜欢它有抗击风暴的顽强生命力。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