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三年级下册作文 >> 苏教版三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为同学画张像

作者:胡紫仪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2-19  
内容摘要:我为同学画张像作文

我的同学像天上的星星,其中一颗最大最亮的星星就是我的小伙伴赵雅琴同学。

越雅琴的头发乌黑发亮,那瀑布飞溅似的头发披在肩上特别好看,月牙似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高高的鼻梁旁边还有两个浅浅的酒窝,一排洁白又整齐的牙齿就镶嵌在那张小巧可爱的嘴里,笑起来让人看了觉得特别舒服!

赵雅琴很会跳舞,那舞姿特别优美,一次,我们学校准备举行舞蹈表演,我们班正好派了赵雅琴同学去表演,我看着赵雅琴跳舞的时候动作是那么协调有序,许多人的眼睛都被吸引过去了。你看:她两只脚尖轻轻点着节拍,臂膀在合着节奏微微晃动,一双白嫩的小手像抚弄着碧波那么轻柔,划动在胸前,那舞姿轻盈时如春燕展翅,欢快时似鼓点跳动。显得潇洒、优美、舒展,跳得美丽极了!比赛后我们班还得了奖呢!

赵雅琴不但爱跳舞,而且她是一个爱劳动的女孩,有一次我们正好放学了,他因忘带家庭作业本,要我在外面等她。不知怎的,打扫教室的同学竟然忘了扫地,她看见教室里脏兮兮的,就突然跑出教室在外面拉住我的手,把我拉进了教室,笑嘻嘻地对我说:“让你在外等我好难受啊!来!还不如我俩一起来搞搞卫生吧。”这时我跑出去叫了几个能干的同学一起来帮忙,可自己想偷点懒,这可被赵雅琴发现了,她一边扫着地一边对我说:“这个任务并不大,来,免费给你锻炼锻炼筋骨!别想偷懒哦。”我只好乖乖的听赵雅琴的吩咐去做了,几分钟过去了,教室里扫出了一大堆垃圾,面对这堆臭气熏天的垃圾,只见赵雅琴一手挽袖子,一手提着撮箕,硬是用手把垃圾扒进撮箕,再塞进垃圾桶,把垃圾倒掉之后,教室里变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了。赵雅琴爱劳动的美誉从此也在我们班里传开了。

我喜欢我的小伙伴赵雅琴,她活泼天真、在文娱活动和劳动观念上,是我学习的一面旗帜。她是我最好的小伙伴。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