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三年级下册作文 >> 苏教版三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为妈妈画张像

作者:邓创毅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2-19  
内容摘要:我为妈妈画张像作文

我的妈妈有三十几岁的年纪,一头乌黑的长发,圆溜溜的眼睛,白白的皮肤,有着少妇特有的风韵。

我的妈妈热爱文艺生活,喜欢看电视,可她更多的时候都在辅导我学习。妈妈做什么事都很认真,做什么事都不允许我有一丝马虎。有一天,妈妈很晚下班回家,给我检查作业,发现我字没写好。当时,我已经睡着了。妈妈很生气,把我没写好的字全部用像皮擦擦干净。第二天早晨六点钟,妈妈就叫我起床,把没写好的字重新写一遍。妈妈就是这样严格要求我的。

别人说我妈妈多才多艺,她会画画、绣花、写得一手好书法、还会做各种各样好吃的菜。我的妈妈真了不起。我觉得我有个最好最棒的妈妈。我非常热爱我的妈妈。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