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四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颐和园导游词400字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11-18  
内容摘要:颐和园导游词400字,颐和园导游词作文,四年级颐和园导游词,小学生颐和园导游词,颐和园导游词结尾,游颐和园导游词,世界遗产颐和园导游词

大家好,我姓金,大家可以叫我金导,很荣幸今天能带大家游玩。我们今天到达的景点是被誉为“园中之园”的北京颐和园。

颐和园位于北京的西北部,原是清代的皇家园林和行宫。建1750于年,1764年建成,总面积290公顷水面约占四分之三。

大家请跟我来,在我们面前的这一条长廊有七百多米长。大大家可以慢慢观赏,大家看看横梁上的画,如如果你仔细观察这些画就会发现,没有俩张画,没有俩张画是相同的,这条长廊有273间房,每间边上都栽着各种各样的花木,大家闻着花香,木香,和昆明湖上出来的的清风,是否觉得像是来了“人间天堂”呢?

   朋友们,这个地方就是遐迩的万寿山。站在这里,整整个颐和园可谓无比壮观,郁郁葱葱的树丛掩盖着黄的绿的的梳璃瓦

屋顶和朱红的宫墙,一座八角宝塔形状的三层建筑物耸立在半山腰,那就是佛香阁。它是中国古建楼阁的代表作,是颐和园的标志,高21米,建筑在20米高的石砌台上,阁阁内有旋转楼梯,登阁远望,西部景物尽收眼底。以下时间自由活动,我们半小时后在这里集合。

游客们,这就是万寿山下美丽的昆明湖。昆明湖占总园面积四分之三。湖水清辙碧绿,景色宜人,在广阔的湖面上,十十三个小岛点缀,其中主要景物是:西堤,西堤六桥,东堤,南湖岛,十七孔桥等。我们现在要走过这石桥到湖心岛上去玩请大家快点跟上。我们走到这是桥下有十七个桥洞,所以叫十七孔桥。大家看两旁的石柱,如果仔细端详,你会发现雕刻的小狮子活灵活现没有一模一样。

      这体现了我国造园的高超水平。这座历史上为帝王建造的古典园林,现已成为中国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每年接待游客数万人,1968年,颐和园被联合科教组织列为世界遗产。

      今天就游玩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全面的颐和园,欢迎大家下一次再来这美丽的北京颐和园游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