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四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走进大森林

作者:王文瀚  作文来源:三门峡外国语小学四(6)班  更新时间:2015/10/7  
有关幻想的作文 关于幻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我走进了大森林

一个寂静的夜里,我突然走进了大森林。

  那是一片绿色的海洋,哪里都是树:松树、桦树、柏树、云杉、枫树......到处郁郁葱葱,几百里都连成一片。

          那里阳光明媚,风和日丽。草地一片翠绿,太阳出来了,千万缕金光像利剑一样,照射在石头上,石头上现出了绿色的青苔,草地上的野花也盛开了,五颜六色的真好看。

         这时草地上开了一个小小音乐会,草地上响起了动听的声音,小兔子也随这音乐起舞,小松鼠也坐在树上当观众,小鱼在水里静静地凝听,小鸟也在天空盘旋着在看着下面的好景象。

         走着走着,觉得有东西在跟着我,一看后面,啊,是一只大老虎,吓得我惊慌满面,一只小狗跑过来冲着大老虎汪汪大叫,老虎停住了脚急速扑捉小狗,刚刚以为得救了,又被一只小老虎叼走了,叼着叼着,突然,自己掉到了地上。醒来一看,哦,原来只是一场梦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