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四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网纹草成长记

作者:林家敏  作文来源:罗湖小学四(6)班  更新时间:2016/10/5  
有关观察日记的作文 关于观察日记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天,我和妈妈去花卉世界买花。花卉世界的花琳琅满目,但是我却被一种叶脉清晰、叶色淡雅、纹理匀称的小盆栽给吸引了。店长告诉我它叫网纹草,是一种可爱又好养的小植物。听了店长的话,我决定买一些网纹草的种子。  

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把种子种进小花盆的营养土里,种完就立刻给它浇了好多水,期待着小生命的发芽。  

第二天一大早,我又跑到阳台上去观察我的网纹草发芽了没有、长高了没有……但是,它却还没有发芽,我想一定是我的水浇少了,于是我给它喝了满满的一杯水。第三天,我又早早的爬了起来去看我的网纹草,“哇塞~发芽了!我的网纹草终于发芽了!”我高兴地叫了起来,我捧着小花盆绕着我家的客厅跳起了舞蹈,回家种嘴里还碎碎念着:“我的小植物终于发芽了,发芽啦,发芽啦!”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每天都会去探望我的网纹草,从种子发芽到长出第一张小叶子,再到它的茎不断的长高,我每天都会发现一些“小惊喜”:刚开始的时候,网纹草的茎是没有白色的毛毛的,但是不知不觉间,网纹草的身上开始长起了白毛,而且是从根部向上长的,真的是太神奇了!  

随着时间一天天的过去,网纹草也慢慢长大了,现在我的网纹草已经长出了清晰的叶脉、淡雅的叶子,简直跟花店里吸引我的那盆网纹草一模一样,但我的网纹草更吸引我,因为我参与了它的整个成长过程。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还会继续陪伴着它,用爱呵护它,也让它陪伴着我成长。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