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四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四年级上册习作一:我想设立的节日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0-23  
内容摘要: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节日:春节、植树节、护士节、中秋节、重阳节……每个节日都寄托着人们美好的情感与愿望。 假如让你按照自己的心愿设立一个节日,你会设立一个什么节日呢?赶快拿起笔,写出你心中的这个美好节日吧。可以写是什么事情让你想要设立这个节日的,也可以写想象中自己或别人是怎样度过这个节日的。写完后可以读给大家听一听,让别人也能分享你心中的美梦和习作的快乐。

我想设立一个节日——爱鸟节

我想设立一个保护鸟类的节日——爱鸟节。因为鸟类对人类生存的环境帮助可大了,鸟类可以吃树上的虫子,让树木更加健康地成长,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好。

    假如设立了爱鸟节,在这一天,人们可以带一些虫子来喂小鸟,还可以在我们周围多种一些树木和草丛,让更多的小鸟来生存。多种树木可以方便小鸟搭窝,多种草丛可以让小鸟隐藏起来,也可以在草丛里找虫子吃。

    假如真的设立了爱鸟节,在那一天,我会邀上好朋友一起去树林子里给鸟儿们做小房子,用铁丝把小房子吊起来,让小鸟们住得很舒适。我希望爱鸟日设立在四月,因为春天是鸟类繁殖的季节。

    想象一下,在莺飞草长的季节里,我和李其阳一起在绿油油的草地上玩耍,欣赏小鸟们飞行的姿态,聆听小鸟们婉转动听的歌声,到处都是鸟语花香的画面,美丽的蝴蝶也在翩翩起舞,人与自然和谐相处,那该是多么美好的画面啊!




  • 上一篇作文: 没有了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