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四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想设立的节日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0-23  
内容摘要:设立新节日,设立节日的作文,我喜欢的节日

我想设立动物节

我想设立动物节。

因为有一些动物在这个地球上已经灭绝了,有一些动物也即将灭绝,而我又是一个非常喜爱小动物的学生,看到动物被猎人捕捉、杀害的情景,我都非常难过。现在看到我国的国宝——大熊猫被工作人员喂得胖乎乎的,像一个大圆皮球,我非常喜欢。我希望像大熊猫一样可爱的动物不要灭绝了,能够快快乐乐地生活在地球上。

我原来养了一只可爱、有趣的小荷兰猪,我每天都细心地照顾它,给它喂食。它好像有些害怕,什么也不吃。但有一天,不知道它怎么了开始大吃特吃,一大片白菜叶,转眼之间就被它吃完了。可是,第二天我来到阳台喂它吃早饭时,它四脚朝天,已经死了,我很伤心,我伤害了一条小生命,如果每个人都伤害一条小生命,那世界上将会没有可爱而活泼的小动物了,那是多么可怕呀!

我想设立一个动物节,希望大家都能够保护动物,不去伤害它们,我也希望我的梦想能够实现。

想象中的读书节

在我们中国有许多节日,比如:中秋节、教师节、儿童节、端午节等,但没有读书节,我很想设立一个读书节。

我设立读书节,就是想让一些没有条件读书的小朋友能实现自己的读书梦。我们小学生必须有广泛的阅读,这样才能写出优秀的文章。在我们生活中,每天都要看书,这样日积月累,才能完成写好作文的目标。

我们的毛主席就是这样每天挤出时间来看书的。他游泳之前做运动的时候拿着书看,游泳上来后顾不上休息又捧着书看。他的住处中南海,简直就是书的海洋,书房里全是书,饭桌上是书,卧室里是书,床上除了一个人躺的地方外,旁边还是书。毛主席那么忙还抽时间看书,何况我们呢?

节日里肯定有要干的事情吧,在读书节这一天,所有的孩子都可以带上自己喜欢的书籍,在马路边与好朋友谈谈自己的读书感想,把自己积累的成语与朋友分享,这样大家积累的好词说写多了,在写作文的时候就可以用上了,也可以与好朋友换书看,每个人都积累了许多好句子,和大家分享,换得了好书看,岂不是一件快乐的事?

这就是我设立的读书节,希望大家都能热爱读书,积累好词好句与大家分享。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