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四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运动鞋的自述

作者:闫科铖  作文来源:江苏省无锡市东北塘实验小学四(7)班  更新时间:2012-12-15  
内容摘要:运动鞋的自述作文指导老师:王丽亚,本文用自述的形式来介绍运动鞋,好像它也有了生命,使读者感到生动、有趣。

我是一双运动鞋,一双小主人最喜爱的运动鞋。

我是“未来超人”一族的成员,身上几乎都是湖蓝色的,左右两侧还有黄色小斑点、条纹点缀,可漂亮了!身体里是淡黄色的。我的身子差不多有小主人的脚那么长。身体中间还印着:“抗菌、防臭、舒适、环保”这几个字样,你瞧我的功能多不多呀?

因为我的身体上有许多网状的小气孔,透气性很强,所以,小主人的脚不会出汗,我的身体里有软软的海绵,因此,小主人走起路来就十分舒适,他常常会对我说:“谢谢你,穿上你可真舒服呀!”

厂家生产我的时候,给我加入了神奇的“纳米技术”,这样,我就成了抗菌、防臭的高手了。

虽然,我长得很普通,但小主人穿我时非常方便。每当小主人急急忙忙赶时间上学的时候,不需要弯腰,只要直接把小脚丫伸进我的身体中,就可以飞快地跑去上学了;因为我的体重特别轻,所以在运动场上,小主人能带着我轻轻松松快速奔跑。小主人每次比赛跑步前,都会鼓励我,说:“加油啊!加油啊!胜利就靠你啦!”每当小主人用信任的眼神看一看我,我就会鼓起勇气,努力让小主人跑第一名;我的身体底部有耐磨装置,所以我还是小主人的保护神,让他不容易摔倒。

我是小主人最忠诚的伙伴,我爱我的小主人!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