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四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清晨的小院

作者:俞陈静洁  作文来源:萧山临浦二小403班  更新时间:2015-5-13  
有关小院的作文 关于小院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我家小院的清晨

我们是乡下人家,要说我家最有乡下味道的地方就是我家的院子。一天的开始就是院子最美的时候。
    院子里有个小池塘,银色的小鱼和红色的小龙虾在欢乐地嬉戏,笨重的乌龟和懒懒的蚌还在甜美的睡梦中。早晨,笨重的乌龟伸长了脑袋,蚌也打开了大大的嘴,都来享受这温暖,美好的早晨;小虾小鱼在水面翻滚,冒泡,它们和松树上的鸟叫和成一幅美好的场景。
    鸟鸣忽高忽低,还分低声部,中声部和高声部呢!指挥的,是最大,歌唱得最好听的。麻雀,乌鸦和燕子来了,一些说不出名字的五彩缤纷的鸟儿也来了,有绿羽黄嘴的;有白羽红嘴壳的;有蓝羽灰嘴壳的,像是受到阳光的召唤,在松树上进行大合唱。
    温暖的阳光射进这小小天地,透过鸟儿的羽毛和松树的叶子,照到娇嫩的花辨上。花朵儿们像是伸了个懒腰,卷着的叶片伸展开来,刚醒来的花蕊宝宝扒开花辨,惊奇地打量这全新的世界。
    爷爷不紧不慢地穿好衣着,洗漱好,像问候老朋友一样去找大松树,这棵松树是爷爷小时候栽下的,己有60高龄了!两位老朋友没说什么,慈祥地看着对方,对爷爷和大松树说说每个早晨都很有意义,因为有彼此的陪伴。
    丝瓜娃娃的脸映着暖暖的黄色。丝瓜娃娃笑了,“咯咯咯,咯咯咯”地摇晃着看着这两位老朋友沉默的述旧,幸福地笑了。
备注:此文章题材选自语文人教版四下第五单元。指导老师:陈晓青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