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四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400字作文

作者:詹子静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2-17  
内容摘要:我最敬佩的一个人400字作文

在我生活的世界里,有许许多多值得我敬佩的人,而我最敬佩的人却是一位在公交车上偶然相遇的警察。

那是今年上期的一个周末,那天早上,天气晴好,清风扑面,我和老爸乘坐去乡下的农村班车,去看望爷爷、奶奶。一路上,兴奋不已的我,倚在车窗旁总是东瞧瞧西望望,想看看有啥好玩的,没想到还没看到什么好玩的东西,却看到了一个瘦猴形的小偷在偷别人的钱物。只见这只瘦猴悠闲地坐在一位中年妇女身旁,贼溜溜的眼珠骨碌碌地乱转,在扫视着周围的人,而一只不干净的手却偷偷地藏进了自己的胳肢窝里,趁那妇女没注意的时候,胳肢窝里的那只脏手慢慢地伸进了那个妇女侧面的时尚包包里,偷走了那中年妇女的钱包。这贼头贼脑的家伙在得手后立刻起身离座,嘴里还连连喊着:“下车、下车”。我虽然看见了这个小偷偷东西的全过程,但我不敢说出来,因为我很胆怯,怕那小偷会对我下毒招。这时车门开了,没等小偷下车,一位身材魁梧的警察叔叔迅速靠过来,他一手夺下了这只瘦猴手中的钱包,对大家说:“司机快关门,这人是小偷,请大家检查是否有丢失的钱物”,一手亮出自己的警官证对这只瘦猴说:“我是警察,请协助我去派出所调查”,这时那位妇女连忙检查自己的包包,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警察叔叔拿出了从小偷手中夺下的钱包当即交还给了那位中年妇女。而这时的小偷发现情况不妙,连忙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把雪亮的匕首向这位警察叔叔乱挥,把警察叔叔的手砍伤了,而警察叔叔忍着痛疼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小偷给制伏了。顿时,车上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可恶的小偷被警察叔叔带离了现场。

当我经历过这件事后,我更觉得警察叔叔才是我最敬佩的人,他们是社会稳定的维护者,是人民群众的保护神,有了他们,社会秩序才更加安定,人民生活才会更加和谐。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