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天来了作文400字

作者:张佳奕  作文来源:山东省汶上县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3-4-24  
内容摘要:春天来了作文400字指导教师:胡瑞青赞美春天,讴歌春天的作文。

春天来了,天气变得暖和了,爱漂亮的小姑娘穿上了漂亮的毛衣,耍酷的小伙子套上新款衬衫,喜欢跑步的人们的脚步声也越来越轻快了。

小河化冻了,水儿潺潺流。河水清澈见底,小鱼游来游去。岸边的花儿开得非常鲜艳,有红的、黄的、紫的、浅绿的、粉红的,可美了!柳树发出了嫩绿的新芽,青翠欲滴,宛如碧玉。小草从土里钻出来,似丝绸般柔软,到处都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放眼望去,万物复苏,鲜花盛开,绿树成荫,许多花朵一歪一扭的向我们招手。小树长得真高呀!像草原上的哨兵一样挺拔。我躺在绿绿的草地上,望着蓝蓝的天空,看鸟儿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白云悠闲地飘来飘去,红彤彤的太阳,非常明亮。晚上,星星在高空眨着眼睛,好像一颗颗明亮的宝石。

尤其是小巧玲珑的燕子,穿着一身黑黑的外套,腹部套着白白的肚兜,一双小剪刀似的尾巴,一张又尖又长的嘴巴,飞起来好像在跳舞。

一阵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微风拂着我的脸颊,鸟儿为我歌唱,粉红的桃花和雪白的梨花送来阵阵清香,我仿佛是童话世界的娇美公主。

春天真美!我爱这五彩缤纷的、生机盎然的春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