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明媚的春光

作者:侯召东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前锋学校三年五班  更新时间:2017-5-28  
有关春光的作文 关于春光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北方的三四月份,美的令人移不开眼,最美不过明媚的春光。

上学的清晨,路旁的柳树将绿未绿,纸条随着风轻柔地舞动,缓慢地、悠闲地晃着。我的心也随着柳枝荡来荡去,砰砰地充满了欢喜。我背上的绿色书包仿佛是一箱染料,将沿途的柳芽浸透了。春光那么明媚,一路照在我身上和身旁的柳枝上。

窗明几净的教室里,窗外是多多白云,广阔的天地。窗里是关不住的朗朗读书声。我们高声读着《翠鸟》,想象着它小巧可爱的样子,满心欢喜。将心里的喜欢化成洪亮的读书声,一阵阵,又一阵阵,变成音符,敲打着玻璃,想要飞到晴朗的天上,和春光打个招呼!

放学值日的空当,我用抹布将地砖擦的明亮反光,我圆圆的小脸都映了出来。天还亮着,我一边拖地,一边惦记着我回家路上的柳树,它的芽有没有裂开硬壳,它裂开的时候会不会心里很激动?神妙的想法填满了我的小脑袋,我越发用力值日起来,好不容易值好了,我迫不及待地将我的想法告诉老师,老师慈爱温柔地笑了起来,摸摸我的头,又拍拍我的肩,说:“春光确实十分明媚,柳芽也应该会很兴奋,等着和你见面。蓝天也一定乐意拥抱你们!但我想,春天美也美在你们,你们这些可爱,有朝气的孩子们!”

虽然,老师的话我不太懂,但我知道,我和柳芽一样美好,这甜蜜蜜的感觉应该和春天一样,要用明媚去形容吧!明媚的春光!明媚的我们!指导教师:王立杰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