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之美

作者:邵雨桐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前锋学校三年四班  更新时间:2017-5-28  
有关春天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春天虽然是无形的,但是它很美丽。到了春姑娘的世界,小草、小花和树儿们都马上露出笑脸,迫不及待地等着春姑娘的到来。

春姑娘伴着春风,随着春雨,提着百花蓝,悄悄地来到了人间,播撒下美丽的种子。它把小草的脑袋拉了出来,把小树的嫩叶唤醒了,把小花的脸涂得又美丽又可爱。看,它们多么美丽呀!

春天的美在哪?春天的美在花丛中。千姿百态的花儿们都各有各的姿势。迎春花斜着脑袋好奇地打量着世界。梨花的颜色白的如玉,白的如雪。一阵微风吹来,梨花就穿着白裙子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害羞的桃花,一开放就羞红了脸,好像刚刚出嫁的小姑娘。

春天的额美在哪?春天的美在树林里。柳絮漫天飞舞,像一条条毛茸茸的小虫子。冬天光秃秃的树叶上长满了翠绿的新叶,一派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景象。

春天的美在哪?春天的美在动物身上。青蛙、乌龟、蛇……许多的小动物都被这春姑娘唤醒。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一会排成“一”字,一会又排成了“人”字,好像在告诉人们:可爱的人儿们,我们又回来了。

春天的美在哪?春天的美在勤劳的农民伯伯身上。勤劳的农民伯伯辛勤播种,耐心等待着秋天的到来。等待着感受畅游在金灿灿的稻海中的喜悦。

春天,是一个无比美丽的季节。春天,是一年新的开始。春天,是播种的好季节。我喜欢这充满希望的春季,更喜欢春天这种我无法言成的美!指导教师:白金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