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神奇的卡帕莱岛

作者:宫之涵  作文来源: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第二实验小学  更新时间:2018-2-28  
有关小岛的作文 关于小岛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马来西亚的东部,有一个水上屋群建立在海洋中的珊瑚礁群上,名叫卡帕莱度假村,我们全家在这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假期。  

  这是一个充满色彩的小岛。满眼是五彩缤纷的小花,抬头是碧蓝如洗的天空,远眺有清澈湛蓝的大海,俯看有绚丽多姿的鱼群,脚下还可以踩着洁白整齐的沙滩。  

  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小岛。海风在演奏动听的歌曲,海浪在歌声中翩翩起舞,海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鱼儿在大海中无忧无虑地畅游,孩子们在沙滩上欢笑着你追我赶……  

 这是一个充满“奇遇”的小岛。有时,一只巨大的海龟在我惊喜的叫喊声中,停下脚步,好奇地从海面探出脑袋来四处张望。有时,一条酷似绳子的性格温和却又很不受欢迎的海蛇悄无声息地从水中慢慢游过。有时,一只小小的螃蟹在不经意间随着海水冲上了岸,这一瞬间却正好被我相机的快门给捕捉住了。还有的时候,一只海鸟嘴里叼着一条鱼,正准备在我们水上屋门前的那根栏杆上慢慢品尝,谁知突然,它被我的尖叫声吓得扇了扇翅膀,就飞走了,它嘴里的鱼却留在了我们的门口……  

  这还是一个有“小偷”的小岛!有一天,一位“不速之客”———一只小麻雀扑扑翅膀,飞进我们的房间里,一会儿神气十足地站在小桌上,一会儿又东张西望,一付非常警惕的样子。而我则在一旁看着,一声也不敢出,生怕惊跑了这可爱的小鸟客人。渐渐它放心了,立刻用那小尖嘴啄着我放在桌上的面包,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那可是我最爱吃的面包!我再也忍不住了,就喊出了一声:“哇!” 那只小麻雀发现有危险,就吓得赶紧飞走了。  

  第二天,这个“小偷”又再次光临,却发现桌上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有。嘿嘿,这次我比它更聪明哦!望着它空手扫兴离去,我心里却又后悔起来……  

  这,就是马来西亚西里伯斯海中绚丽多彩、充满活力和惊喜、与众不同的卡帕莱海岛!这就是神奇而魅力无穷的大自然!真是一个难忘的假期啊!指导老师:李怡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