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哇!童话世界

作者:张扬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学校  更新时间:2017-11-25  
有关九寨沟的作文 关于九寨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爱那里的山是美丽的;我爱那里的水是清澈见底的;我爱那里的动物是可爱的;我爱那里的森林是茂盛的,我爱那里的人是亲切的。我爱那里的童话世界——九寨沟!

我们经历十几个小时的火车之旅,我们到了我最想去的地方——四川九寨沟!

九寨沟的水最有名,素有“黄山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的美称。我爱那美丽的五花海,如此美丽,就像美女的面纱,在雨后的阳光下,更是美丽,朦朦的薄雾施展了魔法,真是奇形怪状,有的像树木戴上了白帽子,真漂亮!有的像一只小兔子,跳来跳去,露出笑脸,好像得了一箱萝卜!

我爱那里的芦苇湖,它是如此的壮观,那里的芦苇是洁白的,芦絮犹如牛毛一样细,在雨后的阳光下,芦苇湖更是壮观,下雨了,芦苇宝宝发现下雨就抱在一起,真可爱!

珍珠滩瀑布,绝对是九寨沟一绝,“你挑着担,我牵着马”,这是《西游记》的片尾曲,就在这里拍摄的,我还是第一次看瀑布,抬头仰望一股白色的水流,从山顶急泻下来,落在石头上,卷起“千堆雪”奔流直下,那隆隆的声音,如同千万白色战马奔腾着,奔腾着。

那蓝如静寂的夜空的海,那状观如天上星河的瀑布,那美的如诗如画的九寨沟,是我脑海中永远抹不掉的回忆!指导老师:陈博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