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乡村晨景

作者:赵嘉鹏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花园小学  更新时间:2017-9-13  
有关乡村的作文 关于乡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暑假,我去过很多地方。有大明湖、和谐广场、千佛山……唯独那个地方,是我玩的最开心,又恋恋不舍的地方。

那一天,我乘车来到了乡下奶奶家。为了欣赏山中的晨景,第二天一大早我便起床了,带着满怀的好心情踏上了村后的田间小路。

周围充溢着泥土的气息,混着花的香气,令人神清气爽。草叶上的露珠如水晶一般,又圆又亮,让人忍不住去碰一碰。这时它们又像调皮的小孩,有的蹦到了我的裤腿上,有的钻进了我的鞋子里,和我玩起了捉迷藏。走过两个田埂,低头一看,裤腿袜子全湿了,心里琢磨着,昨晚我睡觉的时候下了好大一场雨吧。

不知不觉,便来到了后山脚下的小河边,我望着这清澈的河水,河里飘舞着水草,河边的大块洗衣石,感觉很亲切,记得一二年级的时候,每逢暑假我都会准时到奶奶家度假,而那时村里的小朋友玩的最开心的游戏就是在这小河里摸鱼捉螃蟹和洗澡了。

告别了小河,我又向山林进发。阳光穿入林中,照得露珠闪闪发光,清风牵着我的衣袖,热情的把我带到山顶,山顶上那棵老松树早已张开双臂在迎接我,投入松树爷爷的怀抱,真惬意!

站在山顶,放眼望去。小河如一条白色的长丝巾,飘逸脱俗。我漫步在美妙的乡村晨光中,如同走进了仙境一般。

假期就要过去了,我也要走了。我想念这里的一切。明年暑假,我应该还会来的!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