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天的公园

作者:许诗祺  作文来源:福建省晋江市繁星语文化 工作室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7-9-29  
有关公园的作文 关于公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日月如梭,一个季节又一个季节的更替,公园里的景色也随之展现出不同的风采。说起季节,我最喜欢的是秋天,也最喜欢在秋天的公园里游玩,一待就是一整天。

星期天下午,我一如往常与伙伴们来到公园里玩耍。一走进公园,一股清香扑鼻而来,紧接传来了一阵悦耳的鸟鸣声。慢慢往里走,一股凉爽的微风迎面而来。这天气逐渐要入深秋了吧!慢慢的,已经满是凉意。向树林里望去,原来那翠绿的树叶已经蜕变成黄澄澄的叶子随着微风徐徐飘落。一转眼望向草坪,小草都枯黄了。再看看草坪边的花坛,原先娇艳欲滴的花朵,花瓣渐渐枯萎,一个接着一个排着队纷纷掉落。

往树上仰望,松鼠们都在搭窝准备过冬。地上的蚂蚁们也不逊色于松鼠,一只接着一只井然有序地运送着食物回蚂蚁洞。蜜蜂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其实呀,它们正在勤劳地工作呢!燕子们也正在忙碌着搭鸟巢呢!

我找到了小伙伴们,他们正在玩捉迷藏呢!还时不时传来一阵阵愉悦的欢笑声。一棵棵大榕树下有老爷爷们在下棋。不远处还有一群奶奶们正在跳广场舞,好不热闹!草坪上有几位画画能手在写生呢!

秋天的公园,是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的景色。秋天公园里的一幕幕使人感到亲切,更感受到大自然的和谐美!指导教师:杨雅丝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