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校园,我的家

作者:芮铭珠  作文来源:甘肃省景泰县草窝滩镇龚家湾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7-11-19  
有关校园的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学校是龚家湾小学,它坐落在龚家湾村的正中间,是草窝滩镇中心小学。这里环境优美,充满生机和活力,处处有令人喜爱的景色。

走进学校的大门,迎面就是学校的中心花园,这里种着许多苍翠挺拔的松树。松树一年四季枝叶茂盛,生机勃勃。炎热的夏天,雷雨交加,松树在风雨中挺立,那一片片绿得发亮的叶子还仍然在枝头欢笑着,那风雨中一声声清晰而动听的声音,像一股足以擎天撼地的生命力一样。令我肃然起敬。即使到了冬天,花草都凋零了没有一点绿意,可是松树依然是苍翠挺拔。寒冬大雪纷飞,松树的枝条上落满了厚厚的雪花,好像一层白色的棉被。真是另一番北国的风光景象,使我们得到美的享受。

这里不光有让我们迷恋的优美景色,更有让我们快乐成长的校园生活。

校园开门的时候,同学们的脚步声唤醒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又一天的校园生活开始了。

来到校园后,同学们开始打扫卫生了,那声音与小鸟的歌声和在一起,就像一场演奏会!卫生打扫完了,同学们开始早读了!这时候,树枝不摇了,鸟儿不叫了,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里回荡,让校园充满了生机。

课间的生活更是丰富多彩。只听“叮铃铃”下课了,原本宁静的校园一下子变得沸腾了起来,同学们欢呼着、跳跃着、嬉戏着,因为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刻就要到来了——多姿多彩的大课间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随着音乐的响起,只见同学们迅速地站好队,集体做完一套小学生广播体操后,中高年级的女生又在老师的带领下打起了腰鼓。你看,同学们一个个英姿飒爽、站立笔直,做好了预备动作。 只听大鼓咚的一声,腰鼓响了起来了,彩绸凌空飞舞。敲鼓人得意地摇头晃脑,将喜悦绽放在脸上。欢快的鼓点仿佛高声呐喊着兴奋、召唤着吉祥。你听“咚啪,咚啪、咚咚啪……”,每次听到这声音我都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总之,这种感觉很舒服,很奇妙。这边,中高年的男同学也不甘落后,他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抖起了空竹。瞧,同学们先将空竹放在绳子上,两根竹竿不停地上下摆动,只见空竹在绳子上使劲地旋转,过了一会儿,空竹发出一种奇特的声音,听起来是那么地深邃。转着转着,技艺渐熟的同学们开始玩花样。于是,同学们将竹竿绕来绕去,空竹也随之上上下下,颠来颠去。一个个花样随之而出:弹棉花、天地一杆秤、抬头望月、猴子捞月......不时引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低年级的同学也没有闲着,踢毽子、跳绳花样层出不穷。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她不仅美丽,更是我们的第二家园,我爱我们的校园。指导老师:王艺澍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